请你吃糖啊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摇澜】不可求(1)

说明:源于我的草稿记梗,随便写写,可能会咕咕咕,招摇回来没有失去功法,还是强大女魔头,她会怎么对我们可爱的小墨青呢!



"我自知,你我除剑冢一战,其余温情种种,于我虽是一眼惊鸿,于你却似指尖轻风。"

接第五集:

万路门有一禁地之处,门主有令,不经允许任何人不得入内。那处并没有世人口中的宝藏财富,有的只是一个衣冠冢,一块无字碑。

"五年了,招摇,我从来不敢来这里看你,一次都不敢。"厉尘澜俯下身温柔的抚摸着面前的石碑,眼里柔情仿佛隔着这块碑在看那个烈焰般明媚的女子。

"来得匆忙,我也没有给你带上几个你爱吃的青果,你会怨我吗?"似想到了什么,又闭上了眼,怨的吧,你要是还在肯定怨死我了吧。就那么呆呆的站在那里,任凭大雨浸透了衣衫,脸上的泪滴与雨水混合早已经是分不清了。

再冷又怎么样呢,再怎么样也找不到她了。剑冢挖空了,她仍旧不在,可生要见人,死要见尸,没有看到她的尸体她仍旧愿意自欺欺人。

招摇确实没有死,也正如他所料,她心里恨透了他,他杀她害她瞒她,夺走了她的权力,抢了她的一切,她就应该杀了他。

镜像中,招摇看着一切,恨得是咬牙切齿,从那神秘之处提着剑便出来了,这小丑八怪竟然还来她坟头笑话她,她今天倒要看看他本事涨了多少。

手腕一转,盯着雨里仍是站在碑前的小丑八怪,手持长剑,锋芒毕露,径直杀向那一袭黑袍的墨青,或许该叫他厉尘澜。

璀璨的光刃向他直袭而去,中则非死必伤,招摇忍不住翘起一抹微笑,她功法虽五年内没有什么修习,却也是胜过当年。

但获得了万钧剑破解了封印的厉尘澜自是感受到了这来者不善的剑气,结印将手一挥,便将这杀气腾腾的剑气转了方向,那剑气仿佛如雷电般将这土地狠狠划出一道裂痕。

"何人敢在我万路门放肆。"厉尘澜的神情与刚刚在坟前仿若不是同一个人,此时的眼睛里只有冰冷的杀意,仿佛没有一丝情感。

路招摇听了这话却是只觉得更可笑了,走了出来,"万路门,何时成了你的万路门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招摇,招摇你还活着,如此甚好。"没有人知道此时此刻厉尘澜心里有多激动,他苦苦寻了五年的人此时此刻竟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的心里只有高兴。

他踏步走过去,他想碰碰她,摸摸她,看是不是在做梦。但迎来的只是怨恨的眼神,以及致命的杀招。

厉尘澜呆呆的,他不想反抗她,犹如当年她教他怎么还手,怎么把那些欺负他的人打回去的时候,招摇让他锁她的喉,可他不会,他这辈子都不会伤害她。

剑势如破竹,直直刺进了他的胸口,鲜血迸了出来。

"啊~"厉尘澜只觉得一切都仿佛解脱了,剑抽离体内,嘴里上涌出 一口血,半跪在了地上。

而这时外面的人也听到了打斗,林子豫与那北山主袁桀恰好也在此附近,听到声音便赶了过来,一来就看到这副场景,不懵是不可能的,饶是任何人见了本应死去的先门主活生生站在那儿,还打伤了现门主,都不可能思绪清明。

路招摇没有管为什么这小丑八怪不躲,她只觉得是自己功法厉害,他打不过她。把玩着手中沾满血的剑,看着袁桀,嘴角挂着一抹笑,"袁桀你不是自诩最是效忠于我的吗,怎么这副样子?"

"袁桀誓死效忠门主,我早就看着这厉尘澜不爽了的,在我心里只有您才配得上真正的万路门门主!"在万路门,东南西北四个山主中,袁桀本就是那个最痛恨仙门的人,又得路招摇搭救,对她是忠心耿耿。此时也是毫不犹豫迎回路招摇的门主之位。

一旁的林子豫面色并不好看,但也抱拳行礼表示恭迎。

"那厉门主怎么办?"又小心翼翼开口道。

"呵。"路招摇不屑地笑了,挑眉"他算哪门子门主,关进地牢吧。"说完拂袖就出了这地,顺手将那不顺眼的空坟石碑也炸了。

厉尘澜胸口上一片血渍,但他仍是神色平静,微笑着,他怎么样有什么所谓呢,只要招摇好好活着,又有什么干系呢。

身体渐渐失重,昏了过去。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